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赴西塘良壤酒店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71

317日,为进一步落实我校与智杕集团产业学院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推进现代学徒制试点,由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年年、商贸管理学院副院长江舟带队,带领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生赴智杕集团旗下的良壤酒店、良壤有机农场良壤商业街区进行了参观与学习。良壤酒店总经理高峰先生等领导在酒店外亲自迎接,表达了对同学们到来地热烈地欢迎。

参观活动首先在酒店的宴会厅开始,良壤酒店总经理助欧进宝先生详细介绍了良壤酒店的经营理念与服务宗旨,并向同学们播放了酒店宣传片。高峰总经理随后也进行了发言,阐述了良壤酒店与其他传统酒店的不同之处,并期待同学们能够来到良壤酒店实习锻炼。刘年年书记表达了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参观考察,能够对旅游管理专业有更深刻的了解,理解不同种类酒店的功能与设计。在参观酒店的过程中,很多同学都觉得,来到良壤酒店就像置身于一座艺术馆,拓展眼界,收获很大

  

随后,同学们利用参观良壤有机农场的机会,了解了有机农场的运作情况,体验了绿色有机农场与旅游相结合的休闲农业旅游产品,并且在农场管理员的指导下亲自采摘了迷迭香、薄荷、百里香等香草调制茶饮。

在参观商业街区的过程中,同学们也学习到了旅游观光景点的商业街区运营知识,深刻体会到旅游管理是一门综合性强,偏重实践操作的学科。

本次对良壤酒店的参观学习活动,是21级旅游管理同学第一次集体外出实践,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求知欲,向酒店相关负责人提出了许多问题,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养,获得了酒店好评。

同时,这次考察也是商贸管理学院与智杕集团产业落实学院共建的第一步,为今后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全面进行实训基地建设、现代学徒制试点等产教融合举措打下良好的基础。

(供稿:商贸管理学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