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谱新章!国内首家Priminer(上海)技术中心 落户我校

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68

122日下午,我校与欧洲知名数控机床生产制造商德国PRIMINER(普锐米勒机床)有限公司举行了线上签约仪式,双方合作成立国内首家Priminer(上海)技术中心。学校党委书记、院长周胜、常务副院长韩芳、副院长高康、德国PRIMINER(普锐米勒机床)有限公司Herrn Benjamin总裁、普锐米勒机床(东莞)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飞跃、威跃精密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张威、马文睿,以及我校智能制造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办、科技处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德国PRIMINER(普锐米勒机床)有限公司将在太阳集团娱乐场登陆网站Priminer(上海)技术中心投入世界最先进的摇篮五轴联动U500C500高性能数控加工中心以及高精度全闭环三轴加工中心VF1100等六台加工中心。德国PRIMINER(普锐米勒机床)有限公司还将持续加大对该中心的投入,使该中心建成为普瑞米勒在中国大陆的数控机床专业人才培训中心、课程开发中心、数控加工技术数字化方案解决中心以及华东地区打样中心。双方将高标准规划和建设共同组建校企混合教学团队、共同开发企业主导的专业课程体系、共同开发订单班培养标准,合力把Priminer(上海)技术中心建成为国内一流的数控加工技术中心

德国PRIMINER普锐米勒机床有限公司Herrn Benjamin总裁致辞

我校党委书记、院长周胜致辞

双方签约

Herrn Benjamin总裁高度评价了双方的合作,表达了德国PRIMINER(普锐米勒机床)有限公司重视和支持职业教育、重视与太阳集团娱乐场登陆网站的深度合作,将全力支持该中心的建设。周胜院长表示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之路是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学校着力与世界级头部企业深度合作,一系列重大项目先后落户我校,Priminer(上海)技术中心的设立,必将进一步加强我校智能制造专业群建设水平。我们希望与德国PRIMINER(普锐米勒机床)有限公司一道将Priminer(上海)技术中心建设成为上海高职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典型案例,助力我校智能制造专业群的高质量发展。

(供稿:智能制造工程学院)



Baidu
sogou